缘西浦岳

立的flag是想当阴阳师的老鸽子
以及磕德云社 killingeve

糖2 王者荣耀系列hh

         C先生在第三次翻窗被恐惧震慑后,毫不犹豫选择打开了王者荣耀。

         没有办法,C先生的操作跟不上脑子,只能换个稍微和今天运势匹配一点的游戏了[Timi]

        C先生点开排位,看了看好友列表,哈万一能凑个星耀一的排位呢!

        [。???]万年冷漠F小姐上线了! 但是...开局四分钟——感觉自己被抛弃了的C先生,决定钓鱼执法(守株待F)

        F小姐结束了!

        拉F小姐!

        F小姐又开了...?

        F小姐没理C先生。

        今天运势 注定是末吉了hh

        晚上吧,C先生想通过弧来表达自己被抛弃(无视)的不满,但这个行动从开始到结束一共坚持了七秒钟。

       越想越气,C先生快速打字

       [你为什么今天王者打游戏都不理我!]

       [王者ta   或许好玩一点hh]

       [!??]

       [我不好玩吗]    C先生逐渐没有理智

       [都好玩233]

       认输了的C先生第三天给F小姐打了个电话

       “我王者了!”

        F小姐很迷茫

        “我现在是王者C先生! 王者好玩 我也好玩!我现在Double好玩了!”

        F小姐更迷茫了

         “记得来玩我!”C先生如此说到



ps:游戏系列都是日常生活中的糖hahahaha

     梗也来自于作者自己

              不喜勿踩w  CF99!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