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西浦岳

立的flag是想当阴阳师的老鸽子
以及磕德云社 killingeve

你看我还打不打架 【小小黑x小小白】

三昧小小白x镇墓兽小小黑

小小黑:何有何亡  小小白:何有何生

名字是阴阳师里自己式神的名字q

红鱼皮x蓝鲤皮   红蓝cp   甜系列


         小小黑回来了,小小黑又挨揍了。

         小小黑刚一跨进门,就看见了一脸冷漠的小小白。

         “我回来了!”小小黑高举着自己的镰刀挥舞着。看来小红鱼今天脾气不好,要哄着来,小小黑心想。

         “你为什么不理我???”小小黑将还残余着血气的镰刀背在身后。小小白只瞟了一眼小小黑,不作回答。

         [哈!不理我?!??]小小黑即使猜到了小小白会生气,但不太接受不理自己的做法。

         既然不讲话,那就只有,动手!

         小小黑企图把脸直接贴向小小白,想蹭到那个冷漠脸,不料小小白伸手,精准捉住小小黑的脸,捏着拉到了一边。

         干净利落,一气呵成。

         “你又打架了。”五个字,充分表达了某白此刻内心的不满。

          “我打赢了!”小小黑语气十分得意,心里慌的一批。 

           [我不就打了一架吗诶别生气啊我抗揍的我打赢了我我我我打赢了啊你不夸我你别生气啊!]

           慌乱+10

           “今儿你的晚饭别想了。”说完小小白转身就走。小小黑吧了吧唧嘴。没事儿!一顿饭而已,总比一天不理我强。

           自我安慰能力max

           小小黑发现大事儿不对的时候,是他在院里擦完了刀,偷偷扒开门窥见小小白换了衣服的那一刻。

           说好了换红蓝cp皮,小小白居然偷偷换衣服!!!哎呀,那个小火气儿,才打了一架血还没回满的镇墓兽小小黑哐当一声,猛地推开了门。

          这满心火气被换了衣服的小小白一瞟,愣是憋住了。

        “ 你,你看什么看!不让我吃饭你还不让我洗碗了么!”硬气暴躁-十分怂-小小黑

        “你都没有吃饭,你洗什么碗?”小小白吃完最后一口,优雅的放下了碗筷,盯着小小黑。

        镇墓兽小小黑越被盯着越冒火。“那我打赢了!你凭什么换衣服!”生气就生气,你生气我也生气!小小黑一屁股坐在了小小白的对面,就这样盯着他。

        两人对视一会儿,谁也不说话,小小白起身要走。“你干什么要走!”小小黑被吓得一慌乱,想起身拉住小小白。

        “坐好别动。”冷漠.jpg 小小黑被气的,干脆闭上眼,坐着不动了。一会儿小小黑察觉到了小小白的气息靠近自己,但赌气一般的就是不睁开眼。

       直到一抹清凉在脸上抹开,小小黑立马睁眼握住了小小白正在抹药的手。小小白换回了红皮!!

        心情+10+10+10

        “松开,先涂药。”小小黑看见了小小白皮衣服上被药弄脏的痕迹,再看一眼他手上的药,竟是冲配调好的。

        原来某人换衣服是因为给镇墓兽打架王。调药弄脏了才换的。心情+10+10

       哼哼,小小黑开始傲娇,然后头被狠狠的扣一下。“我不是打赢了嘛。”小声逼逼。然后头又被打了一下。“错了,错了...”又被打了一下。“我下次不打架了不打架了还不行吗?”  传说中的服软镇墓兽打架王。

        清凉的药膏(小小白的手),真舒服,小小黑舒服的眯上眼睛。

        小小白涂完药后,起身去了厨房,端了食盒过来。小小黑暗自激动却又不动声色的打开食盒——四喜丸子!!!

        心情max

        一阵狼吞虎咽。不等小小白开口,小小黑吃完一抹嘴,抱着碗碟筷子就冲去厨房,“我洗碗我洗碗!”

       “你别仗着你血越少越能打架,改天让稻荷神封你几十回合让你被教育教育。”小小白在厅里的榻榻米上边喝茶边说道。

      “这不是多练练好保护你嘛!我可不舍得让你挨揍。”小小白听完垂下眼眸。“你当我的大招是什么???要不是不忍心让你掉血,我一定先弄死你。”话多起来,某白有了一点霸王气场。

       “那么少的血,要是你离场了,我的大招保护谁,这个三火的大甚至不能把你的亡魂召回来。”正在洗碗的人听完不顾满手的泡沫。冲过来捧着小小白的脸就吧唧了一口。

        “少打架少打架,我保证少打架。”那明晃晃的灿烂笑脸如此说到。

       从此以后,某人的镇墓兽被换成了针女,某白披上了三昧。若是被控了,当然更想更快的保护那个打架王。


评论

热度(3)